close
這一兩天讓我完全的感受到了.....
老闆完全沒有看重我
而且還想要把我弄走..
需要我的功能可能就只是因為有很多東西其他人不會用所以需要我
感覺是在利用我...
讓我承受比平常人大的壓力 做比平常人多的事情..
但是...薪水卻是一樣的少...是非常的少
這讓我很不能接受..所做的事情跟得到的不能平衡...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人對我的感覺
不需要說還得要看別人臉色願不願意讓我留下來的樣子
不了...到此為止吧!!
反正這不可能會是讓我難過的事情...
因為真正讓我難過的事情在兩個多月前已經發生了
現在沒有事情可以打擊我了..
既然如此我也只要學到我想要學的 得到我想要得到的...我也應該是要走的時候了吧
我不要走的那麼狼狽 我只需要自己走出大門就夠了...
我在這裡得到了很多不錯的朋友 我很高興 這樣就足夠了
其他的 我覺得好像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好學好得到了吧...
希望他們可以自己處理這些事情 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