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ivan還有kay跑去龍山寺拜拜
看看運氣會不會好一些
不過重點在於月老啦ㄏㄏㄏ
第一次擲杯 結果不是特別的好...然後我就打算走人了
結果到了門口 他們又打算要回去問問題
然後叫我再是一次...
所以就又過去試試看囉
不過答案就是也沒有非常的好的答案
或是很確定的答案囉
不過至少...讓我得到一條紅線啦 哈(希望真的有用= =)
然後...走了之後我就一值在想
其實...這也都只是求個心安 給自己一個建議而已嘛
真的要怎麼做 還是要靠個人阿
所以....就再上一篇提到 我就是去做了 just do it!!

今天我們kay女王他生日 但是也是她第一次要去帶團的日子
真是妙ㄟ...生日當天出國
還是去一個很遠的地方 阿姆斯特丹
不過還是很棒啦 祝她的第一次帶團很順利囉 也可以平平安安高高興興的完成囉
但是...這段時間 我就很無聊了啦><
中午沒事做的時候找不到人陪我吃飯了啦><
呵呵 還滿想念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