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一開始....正式就是我自己跑了
果然不容易
打電話別人可能沒有需求或市打了沒有人接
又或者是打過去別人的口氣不太好 完全沒有意願要跟我聊
然後開始了 自己出去跑 媽的 三重的光復路也太難找了吧
繞來繞去的 找了我好久的時間
好不容易找到的 結果那個人再忙 不過還好只是送樣品而已
結果一個看起來很像是妹妹的人走出來跟我拿
原來他的身分事老闆娘= =" 真瞎
後來離開後....完全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跑回去公司
然後待了一會sam又說要出去走走
又跑去東區逛逛看看妹 ㄏㄏ
感覺整個就是輕鬆 但是...真的整個就是空虛
因為沒有真正的接洽到客戶
不過不管怎樣 我還是要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