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有一件事情在我腦袋中不停的轉阿轉阿轉的...
就是我覺得我還是必須去找Xgirl告訴她我心理想要說的話
一值在腦袋中不停的想不停的想...
想著要怎麼說 想著要怎麼做 想個要怎麼去
想著....要怎麼見到她~~~
這些種種的問題好像都必須要克服
感覺就像是我現在上班所做的一樣 像個業務
要怎麼找到客戶 怎麼去推銷自己 讓客人覺得開心...
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容易
尤其是遇上她...更是難
但是我必須要去做 而且還要做的好 做的漂亮...
所以我決定把之前打算買來送給她的明信片模型做起來送給她
其實這件事情我想了好久好久 不過...一直沒有做
那是一個風力發電的風車造型(因為當時我們在美國有一起看到一大片 好漂亮)
所以就在10月26號的晚上打算把它做起來
結果...媽的還真難ㄟ...damn><
而且搞的我滿手的快乾膠
有點刺痛的感覺 然後摸東西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過...一切都ok囉 反正是一定要做的事情囉
結果搞著搞著 用到差不多快要半夜兩點才用好吧!!

然後27號一下班就不管那麼多還穿著襯衫領帶的就是往桃園衝(不過還滿帥的啦 ㄏㄏ)
騎著騎著 感覺有下點小雨 不過管不了那麼多了啦 就是要過去囉~~
差不多七點左右到的...漂著雨 吹著風
我就是那麼站的等著.....原本心理想說 可能要等到九點十點了吧
但是...沒想到 老天還滿照顧我的 那天她七點多一些就下班了
所以沒有等很久 馬上就等到她了...
不過還是猶豫了很久才過去叫她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先是驚訝 然後用冰冷的態度對著我
不過還好我早有心理準備了...
將東西拿給她 也沒有多說什麼 其實我也有點傻了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然後跟著她回到家後 我就默默的回家了
後來在路上還是有撥了通電話給她...其實內容也就是說說話而已 感覺沒啥重點
這樣說起來 昨天這一趟任務感覺是失敗的><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就是一個拼命的傻瓜
真的就是飛蛾撲火 明明知道可能會燙會受傷 但是我還是跳了進去
所以...我就是傻子 不知道為啥再堅持...
還是不停的想要付出 想要努力
Bryan~~ u are a fucking idiot
But.. I do love u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