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11月11號....我去了宜蘭金六結當兵

很快的...兩年要過去了

也退伍並且做了三個工作了....

在這兩年....我是人生中感受最多的日子...

兩年....730個日子...

我有遇到我人生到目前為止...

最累的時候,最開心的時候,最痛苦的時候,遇到我最愛的人

我想....我改變了很多很多....已經完全不是以前的Bryan了...不知道是好是壞

可能有成長的地方 可能有退步的地方...有做了一些很棒的事情...也做了一些令人失望的事情

我想這一切的一切....都必須自己去承受 自己去消化..

我也見到人生 愛情 親情 友情..美好的一面和醜陋的一面

在這一兩天....我的心完全碎了 我的靈魂...完全空了...

我累了....沒有辦法在追求什麼了....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 how hard I cry 一切已經沒有意義了

我的感覺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但是我的心...已經疲乏了

真的沒有力了.....我已經...令人失望...

幾乎就要......被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