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抱著你 我親著你
一起玩樂 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彷彿一切都是那麼的快樂 那麼的開心
這種感覺好久不曾感受到了...
真的好棒....讓我現在想起來都會笑^^

不過...維持的不久
你就這樣消失了 就這樣消失在我面前了
我好難過 我好痛苦 我找不到你><
就這樣我醒了...
原來這一切只是夢
又這麼一次...只是作夢
一切只是自己在幻想....
我真的沒有辦法了嗎....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這些夢境成真嘛
God~~~please help me!!!
就給我一次機會吧....plz plz plz~~~~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