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聽說有流星雨這種東西....
結果就跟朋友們跑去北投那邊瞧瞧 看看有沒有辦法看到
結果整個就是太亮 完全看不到
然後就想說好吧 載往山上騎好了
就這樣一直騎上去
騎著騎著...突然發現有個妙齡女子走下山...感覺就是很疑惑
所以不經就多看了她一眼...她應該真的是一個人啦
只是...她的臉色她的表情非常的難看 非常的差...
而且她也剛好往這邊看了一眼 那個眼神非常的冷...讓我的雞皮哥搭整個就起來了
太恐怖了....後來我們走一走發現好像沒有好地方的時候就往下騎了
結果發現...挖...她還在走...
我們的感覺啦 應該是吵架了 所以就直接下車走下山
但是真的很高很遠ㄟ 走會走的累死吧
所以...其實我真的很想要載她一乘
覺得她很慘很可憐 我沒有不懷好意的
純粹就是覺得一個女生半夜再山路上面走 也太危險太恐怖了吧
不過..我真的沒有過去問她啦 因為感覺真的是陰沉沉的 感覺怪怪的
等等我去問她...結果她大發脾氣 我可就真的吃不消了
但是..她真的我回頭想一想 我還真應該要載她一乘的
因為半夜一個女生這樣走真的是很危險 而且或許她其實很需要別人幫忙 只是不好意思開口
我有點後悔...如果他真的發生什麼事情 好像我們也有點關係
真的...很多事情真的就是要去作 不要只是想
可能多想一會兒....就來不及了
一定要把握每一個時光...

不過重點來了啦....
最後我還是沒有看到流星就是了
這一輩子都還沒有看過
很遜嘛 或許吧 不過沒有關係囉
其實昨天感覺是都沒有看到啦 但是我還是不停的許願囉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應該就是對自己的期許吧^^
只有自己可以幫自己的
沒有人幫的了你 靠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