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開始正式的有去跟客戶的採購去洽談到了

果然.....跟採購談價錢真的是要戰戰兢兢的 感覺她有點奸詐 ㄏㄏ

談判的技巧還真不容易

已經感覺我賺的夠少了 抓個20%而已 還要砍我的價錢

不過一開始囉

我會盡力做到這單子的.....

不管啦 反正這次我一定要成功 吼吼吼吼吼!!!!!!!

上天阿 給我個機會吧 讓我這個新鮮人感受一下吧 ㄏㄏㄏ



今天晚上....也是整個就是很想要剪頭髮

所以就跑去了威廉 然後又很想要剪短頭髮 就剪了

還滿短的 不過這次我很喜歡

這個設計師還不賴 聽口音不向台灣人

有點香港人的感覺

剪的真不賴 很細心

是個男的設計師 很難得終於讓我遇到剪短頭髮剪的好的了

以後就找他啦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