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其實過的....算是挺悠閒的

不過也可以說是 挺不知所措啦

昨天 一早就起床跑去公保大樓抽血準備驗血(我老媽聽到算命的說我身體會不太好 就叫我去驗了 = =)

接著跑去上了久違的英文課 感覺不錯 還是一樣的有趣

雖然說換了個老師 但是是一個正妹老師 沒關係 我上的很開心 哈哈哈

而且...全班十個左右的同學 只有我一個男生 我旁邊竟然還是做一個辣妹 真的是爽死我了

後來下午就在家裡當宅男....一步也沒有踏出

在家裡 看電視 上網 寫歌(又有新歌囉) 整個就是悠閒

五點多終於等到難搞的小姐 她下班了 而且還是在路上巧遇 真的是太誇張了

然後就依照計畫跑去看了 生日快樂 還有魔幻至尊這兩部二輪片

說實在 都不差 但是只能說 好像沒有預期中的那麼好看就是了

度過一個很愉快的夜晚...

今天一早六點鐘起床.....為的就是去榮總照"磁振造影" 果然那是一個很酷的東西

很屌的機器 有如一個太空艙一樣自動的把人送進去 轟嚨轟嚨 聲音後就搞定了

整個過程差不多二十分鐘左右吧 裡面一整個就是冷

可能需要開冷氣給機器吹吧 或是那個需要在低溫之下進行吧!!

雖然說應該是很舒服很好睡的 但是太冷了 讓我睡的不太好 ㄏ ㄏ ㄏ

中午跟著阿七還有新朋友"布姬"去吃飯

不賴 這個新朋友又是一個戲劇派愛演戲的好人 讚

還跑去關渡 士林 混了一整個下午 整個就是讓我累到不行 有點愛睏 = =........



在這途中 有個小插曲.....

就在我做捷運的途中......我看到了一個女生 這個女生漲的好像好像"她"

又或許....就是她吧 說實在我好像是眼神沒有辦法離開她

但是~我竟然又有一種很怕看到她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呢??

真的...是妳嗎?? 我希望是 我也希望你有看到我

雖然我們沒有交談 就如陌生人般的差肩而過

但是我可以知道你過的不錯 我也希望你知道我活的還ok

也許我還想念妳吧....不對 我真的想念妳

這是無庸置疑的 我想念我愛的人 我甚至想念我"愛過"的人

無論如何 我希望...我們都很好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