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暫時還沒有想到好名字

所以就先用Review吧



Review



Bryan Fang



這些年 我都不能忘記

那一夜你哭紅的雙眼

像是對我述說 當初你有多難過

如今我都不敢在想起



夢裡面 你依然靠著我

抱著你親吻著你額頭

我不想要清醒 永遠活在夢境裡

彷彿一切都回到過去



心中的話好想要對你說

就是那麼的一句salalio

地球在轉動 海水不停在漂流

想念的心還是不停的走



曾經掛在身上面那項鍊

如今卻以收藏在你的衣櫃

電視還在撥 音樂不停在唱著

但一切卻已經演完結束了





這首歌....沒有特別要給誰

只是有一天聽到一首韓文歌

非常的有感覺 感覺很悲傷

覺得可以來做一首悲傷的情歌

於是.....把就我所知道所了解所感受過的寫了這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