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四想說去"不老林"健身一下

誰知道......被操的跟狗一樣

我的二頭肌 我的上背 oh my god!!!

痛到要靠腰了.......

一直到今天星期天了 我的手還是沒有辦法打直

damn....練的太猛了 感覺肌肉還是直停留在很堅硬的狀態

太誇張了~~~~~



這幾天看了三部片子

吉屋出租 這片應該不需要多做介紹很多人都聽過

好看 非常的好看 裡面說的很多 不過我覺得就是要有愛

重點就是.....把握時間 把握"愛"



野蠻世界 這片應該沒有人有聽過

是Out Kast 所主演的 很多人說是黑人版的紅摩訪

但是我覺得更棒 影音效果讚



拉丁歌王 這邊更沒有人知道了吧

不是新電影了 劇情比較起來 比較遜色一點

不過整體來說 還OK 有機會也可以看一下



三部電影 都是一樣有關於音樂有關於唱歌跳舞

這就就是我愛的電影 只要有唱歌跳舞的片我都喜歡....

不過這三片最好看的真的就是吉屋出租了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看

是部可以讓人感動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