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這根本就跟夢一樣

我竟然坐在保時捷上面...

不對...我竟然坐在駕駛座上面 開著保時捷!!!

這怎麼可能阿...我開著Porsche 911奔馳在高速公路上面ㄟ

星期五 我媽要我回桃園吃飯

就順便把我表哥一起抓到桃園的新家吃飯

就教我帶我表哥過去 到了表哥停車的地方看到911心情真爽

他就直接說了:你開吧 感受一下吧

簡直就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我要開保時捷咧

座上車 感覺就是不一樣 整個就像是躺著在開車

方向盤還有油門都跟一般的車完全不一樣

重非常的重

但是方向盤的圈數比較少 轉向比比較小一點

這樣應該對於高速上面比較安全吧 我是這樣想的啦^^"

但是....昨天非常的可惜 中山高上面車真的太多了啦

大塞車 讓我沒有辦法好好的發揮911的功力

但是幸好到了東西向 機場支線 車少了許多

輕輕鬆鬆的把速度加到150km/h

雖然不是說挺快的啦 但是說真的 也夠爽了

感受它的加速性我就覺得很棒了

下次希望有機會可以白天開在二高 好好感受一下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