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新夥伴......其實就是我的小摩托車啦^^"

說真的只是台摩托車而已嘛 ㄏㄏ講的好像很厲害一樣

不過呢....說真的 這個就要講到我的小黑了

這次換新車呢 真的就是因為小黑太舊了

跑超過80km/hr 它就會發出怒吼 並且震動著身體彷彿是告知我他真的累了 受不了了

所以我才忍痛將它賣掉換新車

我會那麼的想念小黑當然也是有原因的

它是我的第一部摩多拖車 在我滿18歲的前兩個星期買的

靠著高中快要畢業那四五個月自己賺到的錢買的

所以對我意義非凡~~~

並且這快要七年的日子裡 唯一完完全全陪伴著我一路在我身邊的除了我的家人之外就是它了

在這些日子裡它陪我度過了 所有的快樂悲傷高興氣憤的時刻

陪著我一起去聯誼 陪著我一起載著喜歡的女生出去玩

在趕時間的時候 可以讓我即時的趕上不會遲到

當我心情難過不開心的時候 可以讓我隨處奔馳兜風 忘掉煩惱

這快要七年的日子它也讓我在陸上非常平安的到達每一個我想去的地方

從來也沒有出過車禍或是雷殘這種事情 真的是我的好partner

所以現在我把它換掉了 我好捨不得 好想念它~~~~~~i miss u dude

現在我的新夥伴 霸王花(黑白色的叫做小花又太遜 所以就霸王花 ㄏ)

希望它可以接替小黑所有的業務 給我很多的support

以目前來看 它做的很棒

真的很棒 加油阿 持續下去吧 一起闖出更多的未來吧!!!

ㄏㄏ 跟一台摩托車說那麼多 好像怪怪的厚 ^^"

不過這都是內心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