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的最後一天

這份工作的最後一天 也算是你人生的一個階段

看到你哭的晰哩嘩啦的

這情況....我還是在旁邊好好的安撫你的情緒讓你感覺到輕鬆開心

但是..實際上 我的內心非常的難過

因為對我來說 或許 這也是我們的最後一天

你的決定將會影響到以後的關係

或許以後見面的機會不多了甚至可能沒機會見到面也說不定

但是我遲遲不敢告訴你 因為怕又影響了你的情緒

更不想影響你出國玩的興致

雖然我挺在意這次的出國行程 (我相信你懂得 你知道為什麼的)

不過....這一切都是你的決定 真的只要你開心就好

不管結果是如何 相信等你回來 你會很清楚明白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也很清楚明白的知道 我現在要的是什麼 I'm waiting

have a nice trip~~~

不知道是不是說再見的時候 希望真的還有機會再見.....

真是太巧了 去年的六月九號 是我們的最後一面

今年....該不會又是同樣的情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