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很奇妙 遇到了幾位老朋友

不過最讓我開心最讓我覺得奇妙的就是小郭啦

之前一度以為她不理我 然後就消失了好幾年

所以她的msn電話什麼的 在清理的時候當然也就刪除掉了

不過前幾天就是狠無聊的 在網路上打了她的名字找找看有沒有什麼blog或是什麼之類的

結果看到了一個很熟悉的帳號 我就想說在加入msn看看吧

沒想到....真的就讓我聯絡上他了

這感覺真的很好 好幾年沒有見面了 突然又聯絡上

而且一遇上又是話夾子打開聊個不停 有回到以前的那種感覺 真的挺好的

大家都經歷的許多改變了許多 人也都成熟了不少

整個感覺又更棒了 而且她現在還真是變成了一個大美女 呼呼

呵呵 反正真的是很讓人開心



然後有天走在路上也是遇到之前景文的朋友交換個名片

留個msn 又聯絡上了 也是不錯 還跟他們班上的一些人也都聯絡上

這感覺很好 就像是又交到了一些新朋友一樣

真是令人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