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切依照著計劃跟失散多年的好朋友小郭見面

原本我們是打算去東區逛逛街吃吃東西喝喝東西聊聊天的

後來.....確實也是這樣沒有錯啦

只是突然我表哥剛好也找我去他的店(麥記飯堂)吃飯

所以又是一起去玩 點了一大堆東西大吃特吃 整個就是感覺很胖 哈哈

小郭還因為我一度猜錯她的體重把她猜胖了 就不吃東西了(真小氣 整個很在意ㄟ ㄏㄏ)

後來表哥和他的朋友們又說轉戰錢櫃

又是一個要玩不要命的夜晚 哈哈 隔天還要上班ㄟ......

跟著他們去錢櫃整個就是走路有風吧 根本就是大戶

不需要訂位不需要等 馬上就有包廂 進去後他們直接送水果和酒進來

進去後....果然就是我跟小郭我們兩個小鬼頭一直掌握著麥克風^^" 唱到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哈哈

(那些大哥大姊們 就是努力的聊天喝酒啦 ㄏㄏ)

後面重點來了 tony調了兩杯cocktail給小郭

看她喝了一杯 感覺好像還好 第二杯的時候....怎麼面有難色阿 ㄏㄏ ㄏ

所以我也幫她喝了一大半 (不過她不知道在逞強個什麼勁 把剩下的全部喝掉)

果然...要走的時候 整個就是超茫的 感覺有點胡言亂語嗓門都越來越大了 再加上傻笑 = =

所以我就坐著計程車陪她回去關渡 感覺整個就是不醒人事 東倒西歪的^^"

(不過別擔心啦 不會沒有形象啦 還是很正的 還是No.1啦 在路上應該很多人有偷喵你 哈)

小姐阿.....下次別再這樣逞強啦 ㄏㄏ 不行的時候跟我說吧 我可以搞定的

說也奇怪.....昨天我就是一直在喝純的威士忌 喝的也不少阿 但是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ㄟ

整個就是太強了吧我 酒量變好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