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工作了 真的大家各忙各的
大家越來越忙 所以相對的我感覺到好像朋友越來越少
女朋友甩掉我...其實也沒什麼朋友 朋友也都在忙
這個世界..真的只有家人了吧
我的家人們 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 這世界只有我一個人了吧
如果真的到那一刻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活在這個世界上了吧!!!

真的必須要有新生活吧 想要找人 大家都在忙 沒有人有空
或是打了電話 根本就不接 也絕對不會打回來
真的得要有些重心 得要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命運只有自己可以掌握
也千萬不要雞婆 去管別人的生活
這個自私的世界 我真的不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