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那麼久....
就在昨天晚上 終於讓我了解了
其實我的個性真的很爛 原來我是那麼的以自我為中心
那麼的任性 覺得應該要怎樣就是要怎樣....對不起 我真的太自私了
真的很感謝你 雖然你昨天沒有說的很多
也許也根本不想要跟我說或是不知道跟我說什麼
但是你至少說到重點了 讓我知道我的缺點 謝謝你告訴我...我會改的
希望以後不要讓別人覺得我有這個缺點....
昨天真的是給你找麻煩了 硬要留著你跟你講話 我真的太自私了
對不起...因為我真的愛的很深...不甘心不希望這樣就結束了

我真的要好好謝謝你 這一年多 你教了我很多 也給了我很多
讓我嘗試了很多以前沒有嘗試過的東西....謝謝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 雖然我很傷 我很痛
但是你給了我一段很好的回憶
我真心的希望你永遠快樂 永遠幸福 不要再有痛苦難過傷心的時候了
我以前跟你說過的一些事情 希望你都能夠記住
或是有些我希望你可以改變的 你可以嘗試看看 人家可能會更喜歡你的
加油....我希望看到你的未來 大放光彩....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