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克群 有首歌是那麼唱著:我像個殘廢 飛不出你的世界
最近很多很多的人的msn title很喜歡打這個
但是...我覺得 真的該說這句話的應該是我吧><
雖然我沒有說出來...但是我的心理最近就是一直這麼想的
不管以前的一切一切 多麼的痛多麼的開心
it's doesn't matter.....
我不管了 我只知道現在我自己的感覺
我只知道....我可以做的很好 非常的好
絕對不會再讓你受委屈 不會讓你有生氣或傷心的機會
所以我當然要把握這一切....
不讓你再從我身邊溜走...
就是那麼的堅定 就是那麼的堅決
我覺得就是該要這麼做
我不想要後悔一輩子
上天再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吧!!
我會用盡我百分之三百的力氣的...不管結果如何 我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