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我也不知道哪時候寫的
為了什麼寫的...我還是記憶猶新
今天突然看到這首歌
馬上又想起當時的心情 有多麼的痛
所以很有靈感的就寫了這首歌...
至於好不好聽咧 不好意思 我不會po上來所以大家可能也聽不到了
有機會看到我了畫 再放給大家聽吧



詞曲:Bryan Fang

音樂熱鬧的夜晚 我聽不見聲音
在這混亂吵雜中 我只有感覺到你

我的眼中是一片漆黑 確有光亮在遠處中閃爍著…
星星的光亮卻不再閃亮 我的心也跟著一起熄滅 oh~~~

反正你的世界沒有我 那些虛情假意別再說
讓我們停止這一場鬧劇演出….在喊cute的那一刻
反正你的世界沒有我 那些未來夢想別再做
我不敢相信這善變虛偽的世界 就永遠都別再想起….

這樣的結局 像是無言的結局
就怎麼說也說不清
這樣的孤寂 像永遠的痛擊
早已瓦解我傷痛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