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知道我可能有點讓你覺得厭煩厭惡
因為我可能真的跟你說的一樣太自私都只顧慮到自己吧
你..可以不要對我有距離嗎?
我真的不會在去麻煩你了
因為....就算我在愛你或是做在多你應該都不會給我機會了.....
所以我也很有自覺了啦....so...請你可以不要躲著我嗎?
或許你也真的很忙沒有時間啦
但是我還滿期待 你可以寫寫blog什麼的 讓我知道一下你現在的情況
雖然分開了 但是我還是很關心你的
你不要擔心 我不會在對你做出什麼要求了 我不會了
就算真的會..也不可能是現在了 也許是一年之後兩年之後或是更久...
在你真的認同我了認為我可以了
我成長了 可以照顧你讓你更幸福 我才會繼續追你的....
呵呵 到時候應該就不是像現在只想著玩了吧
我們兩個應該是更忙著工作了吧
而且到時候應該是你想要結婚的年齡了
如果到時候我們真的有機會再在一起了話
我會娶你的 因為我以前答應過你的^^
你現在要一直很開心很高興喔..
你身體原本就不適很好了 所以再生活上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自己累壞了
那如果有遇到對你不錯的男生或是看上眼的人
我希望你可以用任何的方法讓我知道一下 然後就好好的跟他在一起
但是不要在一直自己受委屈了喔 我知道你跟以前的男朋友好像都受了不少的委屈
可能跟我再一起也是一樣吧 我沒有好好照顧你沒有好好的了解你
所以你有什麼事情都要好好的跟別人談談喔 不要憋在心理自己一直承受
然後別人可能也不知道你的問題 讓自己一直受委屈
不能在這樣了喔 要好好的過喔
因為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二個女人 (第一個是我媽^^)
我覺得好重要好重要 你帶給我好多喔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一直過的很開心
然後不要在遇到什麼問題了 如果真的有需要幫我 你也信任我了話
可以跟我說的 如果我做得到 我一定會盡全力做的
以後終究我要搬到桃園的
所以我希望我們的關係可以還不錯 至少可以多一個好朋友好鄰居
因為你也知道的 其實..我真的沒什麼朋友的^^"
我好需要朋友
有空你可以多去看看我的blog我都會寫寫我的近況的喔
我想這樣子不用交談你應該會比較可以接受吧 ㄏㄏ
如果可以了話 你偶爾也可以來留留言阿
go go加油 勇敢 有精神 呵呵 一定要做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