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的老闆娘生日大家去吃飯
果然....感受到老闆他們家的利害了...
每個人都是酒國英雄..不管男女老少各各都利害
而且都是玩的很瘋
只要人過來 就是先乾一杯或是划個拳再喝
真的是好酷的一個家族....
業務是家吧~~對於交際應酬超級拿手的
最酷的來了...我們業務經理說 在他兒子滿18歲的時候
第一件事情不是叫他去考駕照什麼鬼的
是要叫他先去酒店學喝酒應酬玩女人...太屌了 好酷的家庭

最後經理真的也是有點喝茫了...
咪咪眼的開始對我們講一堆話
我要走的時候 拉我過去講了好多
跟我說...做業務就要有業務的樣子
做什麼就要像什麼
該演戲的時候就要演戲 該正經的時候就要正經
應該要破口大罵拿出個性的時候就是要狠很的"幹譙"
他對我說...我只是個菜鳥菜b八的什麼都不會
跟個屁差不多吧!!! 或是連屁都不如
應該要做的就是好好學 什麼都要學
做事情都要拿出魄力來
打球也是一樣拿出魄力 打出氣勢來
就是要比別人屌...不要畏懼任何事情
把應該要有的態度展現出來..
"打球都打不好了 怎麼做生意阿 把球打好了再來跟我說你要去各戶那邊做生意"
讓我了解了很多 也真的還有很多需要學
有很大很大的空間 很多東西需要吸收
要不要成為一個有氣候的業務就是要看自己了
還是老話一句...有沒有心嘛 有心就好好去做 才有機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